醫美診所的經營宗旨與理念目標(三)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的特色是什麼?


 3138 觀看人次

2016-08-10 

醫美診所的經營宗旨與理念目標

美感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我們會比較希望民眾可以針對自己的美感定義,多做一下諮詢或者多做一下蒐集資料等方面的資訊了解。而不是一直仿效別人或是一直追隨流行啦,這是不OK的。所以我們比較希望說經由醫生的這個完整評估介紹,可以針對客人的需求,提供他一個可能適合的變美的方式,所以我們會希望說,基本上這跟客人的事前溝通非常重要,再來是客人要有一個心態是,基本上你原本的長相,其實可能就是這樣子上天給你的,那你現在要做一個加工的動作,基本上加工變很美的話需要時間,並不是說馬上立馬來這裡就可以立馬見效。很多人打雷射都覺得我一次到位,我來打一次體驗價999,可能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可是實際上我們皮膚基底的養成,我們皮膚的代謝都有28天的一個生理期,所以一定要符合他的一個正常的週期,才有辦法達到他的效果,所以基本上一些斑斑點點的除斑,一些表淺的雷射,基本上都是需要時間,不可能說一次到位,所以是希望說民眾他們的觀念,可能就是要有一個正確的醫美觀,就是我會變美但是需要時間的養成。

醫師簡介

我們謝承翰醫師基本上他是之前在新光醫院的整形外科擔任主治醫師,長達10幾年的經驗,因為他基本上就是年輕有為,再來就是他的專業專科的程度,其實著重在乳房重建跟隆乳或者是乳房的這一塊,那再來的話就是他目前比重會比較傾向在於我們的自體脂肪移植這一個領域,那也有跟我們的高雄的那個脂肪槍的林才民醫師,就是脂肪槍的研發人,就做一個連結,所以我們就是會有一個研討會,會定時的做一個交流這樣子,因為我們覺得這個領域的發展,是我們整形外科目前的醫個算是一個蠻夯的話題。因為大家現在比較不喜歡去做一些非自體性的東西,所以會比較著重在我們自體脂肪的一個移植這一個塊領域。我們謝承翰醫師基本上就是一個非常專業,然後又對客人非常有耐心,很細心的醫師。

診所環境簡介

我們目前來說,二樓的這個平面大概有300多坪,就是希望給客戶的感覺是不壓迫非常寬敞,非常舒適地一個環境。我們都提供每一間的療程各室治療室全部都是獨立的,都是一人一室的一個空間概念,因為我們希望給客人就是絕對的隱私,讓他進來除了沒有壓迫感,可以很舒服的就像去鄰居的家裡作客一樣,來這邊喝茶、喝喝下午茶、聊聊天的一個概念。

我們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基本上是在這個光復路的二樓,在三重的這個區塊,他的地標基本上不是很明顯,可是因為我們有捷運的一個交通便利,很方便。再來是我們整體的二樓來說,這個樓層我們就是跟外面的醫美診所比較不一樣,因為我們特別把我們的美容館給闢出來外面,不是涵蓋在我們診所裡頭。因為我們就是希望讓他走得更專業化一點,所以我們美容館聘用的一定都是有證照的美容師,那做的呢就是跟我們樓上的一個客群比較有相關性,就是一個產後的產婦孕媽咪的一個連結,所以我們美容館的話有一些美容的一個瘦身療程之外,還有一個護膚的動作之外,最特別的就是我們有一個孕前媽咪的一個護理一個手技按摩。

再來就是在針對我們產後媽媽,我們還有一個乳腺的護理跟一個疏通,在產後的話我們還有一個雕塑的課程體雕的課程,在我們診所端的這邊當然也是會跟我們的產後機構做結合,所以我們這邊也比較著重我們體態的雕塑,所以我們會引進一些冷凍減脂的儀器,是絕對有效果,效果可以看得到的,所以大概是我們這邊,我們目前美麗人生醫美整形診所的一個特色。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