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歡迎光臨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


感謝您使用本服務。此等服務是由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 (以下簡稱[本公司])依據服務條款提供網站(www.)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完成本公司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附加條款將與相關服務一併提供;當您使用該服務時,該等附加條款即成為您與我們所訂協議的一部份。
 

服務的使用


您必須遵守服務中向您提供的所有政策。
使用本服務前,請先加入成為網站會員。為確保雙方權益,務必登入會員帳戶並提供正確會員資料。註冊成為本服務會員不需要事先支付或承諾任何費用。若您所填寫個人資料如有重複、刻意冒用他人名義、違反公序良俗、或有侵害他人姓名權、公司名稱、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虞、或有造成他人誤解之虞、或涉有其他違反法令之嫌、破壞本公司服務宗旨者,本公司得拒絕您的註冊,事後可要求其更改、取消或暫停您的帳號且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分。您並應自負一切民事與刑事上之責任。
確保會員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如您的帳號或密碼遭到冒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通知我們。您對於密碼及其他相關資料,應自行負保密及維護其安全的責任,不得洩露或提供給第三人知悉及使用之。如您違反前述規定導致您的損失,本公司將不負賠償責任。

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修改或變更。若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之內容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

為維護您會員及交易資料的安全性,本公司將視情況,在合法範圍內隨時調整網路服務條款。由於本服務會員人數眾多,本公司將不會另行通知。

本服務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當本公司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本公司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致使本服務無法提供服務時。
 
本服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提供使用,本公司對於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可靠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且不保證本服務之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有害物;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