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塑冷凍減脂


酷塑冷凍減脂非侵入不需動刀也可以減脂雕塑身材


現代人常吃高熱量食物,加上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變慢,容易囤積脂肪,就算運動再多也無法有效消除贅肉,這時可以使用酷塑冷凍減脂來消除局部贅肉。

關於酷塑冷凍減脂

酷塑(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脂肪厚度減少治療,擁有極佳舒適性與幾乎無恢復期的療程特性,目前已經有超過30篇以上的專業學術論文證明其安全及有效性,於2010年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
酷塑冷凍減脂利用負壓吸引與低溫冷凍贅肉的方式,並利用脂肪細胞內脂質比一般正常細胞更容易結晶化的特性,讓細胞凋亡。
結束療程後,細胞啟動自然凋亡機制並在未來數周至數月間藉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以達到身體曲線苗條的功效

酷塑冷凍減脂原理

由於脂肪細胞比其他細胞對低溫更加敏感 - 脂肪細胞內的物質在4 ℃可以結晶變性; 利用長時間且控制得宜的低溫,產生選擇性的影響脂肪細胞而不影響其他組織。在精確的溫度控制下,將冷凍的脂質 (lipids) 結晶化, 結晶化的膠質與細胞膜作用,發出無法存活的信息,細胞進入凋亡,並經過一段時間後,破裂的脂肪細胞經由自然的發炎反應過程被排出體外。

酷塑冷凍減脂的作用過程

酷爾塑平低溫減脂的作用過程
  1. 身體的脂肪與贅肉,有時靠運動或節食都難以消除。
  2. 酷塑(Coolsculpting)利用負壓吸引與低溫方式,減少脂肪厚度。
  3. 低溫後的脂肪細胞經冷凍結晶,就會自然凋亡。
  4. 療程結束後,脂肪會藉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5. 1~3個月後,脂肪層的厚度漸漸減少。
  6. 達到身體體型縮小,曲線更窕窕。

酷塑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的優點

  1. 非侵入性療程,安全、無須恢復期
  2. 安全舒適,過程幾乎無疼痛感
  3. 方便性高,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4. 專利認證,安全可靠: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

全方位雕塑計劃(T2T):
進階的酷塑
概念,使用更為全方位的方案提高治療成果

什麼是全方位雕塑計劃

  1. 360° 全方位評估
  2. 標示出所有潛在可塑區域
  3. 客製化的療程計劃
  4. 確認涵蓋所有潛在治療部位

為何如此重要?

  1. 提高客人的滿意度
  2. 雕塑出更“酷”更滿意的身材
  3. 超出客人的期待,增加口碑行銷效益
360度全方位評估

 

 

治療後注意事項

此療程為非侵入式、無痛感且不影響正常作息,無須恢復期即可馬上恢復工作,少數人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數天後即消失。

治療部位常見的組織反應

這些反應是正常且暫時的,一般會在幾天或幾週內消失。

  1. 在治療中:在最初的數分鐘,治療部位感覺到深捏及冰冷的感受,將隨著遼朝進行逐漸消失
  2. 治療結束時:可能有暫時性的發紅,冰冷,淤青,感覺不敏銳感
  3. 治療後的:可能有暫時性的發紅,瘀青,腫脹 ,深層搔癢,感覺不敏銳感或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