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你所不知道的肉毒桿菌(Part I)
2016-12-16

肉毒桿菌注射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療程,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讓人們變的年輕,
這裡有9~15點肉毒桿菌的需知可以供您參考!

瀏覽人數:2070

看內容

自體脂肪移植填補區域,究竟有哪些?!
2016-12-16

脂肪移植已經是廣為接受的手術,但是手術的成功關鍵其實環環相扣,像是:良好評估且舒適的麻醉方式、謹慎細心的抽脂手術、仔細的精粹脂肪,再利用MAFT gun精微自體脂肪槍,將這些珍貴的脂肪移植到我們想要的部位,這才是這手術成功的關鍵!

瀏覽人數:2122

看內容

整形手術常用的麻醉方式有哪些?
2016-12-06

麻醉方式通常因人而異,大多取決於移植脂肪量的多寡以及抽脂的區域,由專業合格的麻醉科醫師來執行舒眠麻醉或是全身麻醉,相對來說是比較舒服的選擇!現在就由謝承翰醫師帶您認識一下整形手術中常見的三種麻醉方式吧。

瀏覽人數:11512

看內容

為何做完大腸水療需要補充益生菌?
2016-11-22

健康的大腸內約有85%是益菌、15%是厭氧菌。加工食物、藥物及毒素會使得腸內益菌數目減少,而厭氧菌增加,直接影響健康。所以在做完大腸水療後應儘快補充益生菌,便能幫助腸內回復生態平衡,降低厭氧菌繁殖機會。

瀏覽人數:4362

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