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春季如後母氣溫忽冷忽熱,如何安撫敏感肌
2017-03-23

今年春天特別冷,早上15度,中午25度,晚上15度,一下陽光普照一下陰雨綿綿,春天後母面的天氣,都反應在臉上,T字泛油兩頰乾,身體也乾燥癢,到底要怎樣保養呀!!!!

瀏覽人數:2038

看內容

聽說摸蛇可以治手汗?除了手術之外是否有其他選擇?
2017-03-16

手汗症是先天性且有遺傳性的病史,對於患者來說常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像小編本身就擁有蠻嚴重的手汗症,春夏秋冬無一季能夠倖免,嚴重時還可以滴下汗來,小時候就聽小編的媽媽說,去摸蛇就會好了啦,但小編怕蛇遲遲得不敢摸,所以手汗已經跟著小編多年XD。

瀏覽人數:3034

看內容

網友偏好的醫美方法 Part. 2
2017-02-18

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 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由於年後是轉職潮,相信不少小資女想趁機為自己換個好位置,該用什麼方法好讓自己的面相跟氣色看起來更加完美?參考網友的選擇吧!

瀏覽人數:1636

看內容

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
2017-01-24

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 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醫美十大熱門項目』。如果最近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

瀏覽人數:1567

看內容

乳房重建相關常見問題
2017-01-16

對於乳房重建有疑惑嗎?謝承翰醫師為您整理了常見的乳房重建相關問題!

瀏覽人數:4793

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