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自體脂肪可以隆鼻嗎?||自體脂肪隆鼻這件事情,在脂肪槍發明出來之後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因為脂肪槍他可以推進去推得很精準,擺的位置可以很確實,脂肪存活率會提高。
2018-11-14

自體脂肪可以隆鼻嗎?

 

很多人都會懷疑說這個脂肪可不可以隆鼻。我們查到最近的論文有197個亞洲的案例,做這個自體脂肪隆鼻

 

在研究來講很多人害怕植入物,比如說像以前流行的矽膠現在流行的這一種像膨體,大陸叫膨體或是說卡麥拉這些東西。

 

那這些東西進去他有一個問題畢竟是一個外來物,所以可能會有感染的風險,第二個只要有植入物,就可能莢膜攣縮。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植入物放進去10年之後他好像越來越明顯,因為身體會把他包住,這是另外一種莢膜攣縮,包住之後變成那個鼻骨就很明顯,因此最後就被迫要拿出來。

 

自體脂肪隆鼻這件事情,在脂肪槍發明出來之後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東西,因為脂肪槍他可以推進去推得很精準,擺的位置可以很確實,脂肪存活率會提高。

 

脂肪槍的好處是可以選擇放進去脂肪的點,有上下左右可以選擇,所以在放進去的時候可以放到我們要的地方,而不會像打針的方式推進去就一坨在那裡。

 

因此放進去的地方可以撲得很均勻,那而且我放的時候不是因為打進去的腫脹,造成他突然腫起來很像氣球胖起來,而是我用脂肪槍一個一個把他擺進去擺在我要的地方,那因此做起來的鼻子不會特別的寬,也不會這樣胖胖圓圓一球在那。

 

我們看到那篇論文197個案例裡面,有2/3的人是補一次就滿意了,那其中可能有,1/3的人要補兩次,那當然197個裡面,只有2個需要補到第三次。

 

那我目前經驗呢,最多是補到兩次,大部分一次就已經滿意,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像那種鼻子朝天的人,假設如果想要做到像白種人這樣比較骨感的鼻子,用自體脂肪不可能。

 

因為在鼻頭方面他沒有那麼強的支撐,在山根的地方是可以但在鼻頭的地方沒有那麼強的支撐,我們當然會試著在前面多打一些些脂肪,但是他的支撐力還是不如人工鼻骨好,所以等於兩種手術各有自己偏好的族群。


影片連結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