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春季如後母氣溫忽冷忽熱,如何安撫敏感肌||今年春天特別冷,早上15度,中午25度,晚上15度,一下陽光普照一下陰雨綿綿,春天後母面的天氣,都反應在臉上,T字泛油兩頰乾,身體也乾燥癢,到底要怎樣保養呀!!!!
2017-03-23
今年春天特別冷,早上15度,中午25度,晚上15度,一下陽光普照一下陰雨綿綿,春天後母面的天氣,都反應在臉上,T字泛油兩頰乾,身體也乾燥癢,到底要怎樣保養呀!!!!

敏弱性膚質民眾較容易出現過敏性皮膚炎,提醒敏弱性膚質的人最好暫時不要擦美白抗老成份保養品,也不要在此時進行去角質,以免刺激皮膚,反而增加過敏機率,或讓皮膚炎症狀惡化。

​敏弱性膚質的人也不適合過度洗臉,如果有皮膚炎症狀,最好暫停使用洗面乳五到七天,洗臉用清水即可。盡量使用單純保濕乳液、敏弱性膚質專用保養品,不要使用含果酸、水楊酸成份保養品,避免增加皮膚負擔。

(1) 敏弱型肌膚適用~美國進口cerave絲若膚系列產品 (含有三重神經醯胺、防止水分過度喪失、形成天然屏障、舒緩乾燥肌膚,專利MVE長效活源導入因子技術,一天中不間斷緩慢釋放保濕成分,全日滋潤肌膚)
(2) 異位性皮膚炎剋星~愛妥麗敷料(短時間內舒緩受損肌膚,止癢效果佳)
(3) 永信婕凡希修復組(JFANCY)~7天密集修復急救包~高敏弱肌專用 7天密集修復急救包能完整修復脆弱肌膚,調理不穩定肌膚,讓肌膚有良好的防護。 氨基酸溫和洗顏露15ML 舒緩保濕露15ml EGF瞬效修護霜8ml 乳木果油修復膠5ml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