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網友偏好的醫美方法 Part. 2||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 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由於年後是轉職潮,相信不少小資女想趁機為自己換個好位置,該用什麼方法好讓自己的面相跟氣色看起來更加完美?參考網友的選擇吧!
2017-02-18
在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項目是什麼後(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醫美十大熱門項目 』 ),也調查了大家喜歡用什麼方法隆鼻或隆胸(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網友偏好的醫美方法 』 )。這次要看看大家都用什麼方法讓自己的臉保持美美的,還有自體脂肪大家都考慮用在什麼部位,也趁這過節的時候看看大家選擇醫美開運的偏好。不過要記住除了參考網友的選擇之外,還是要諮詢醫師喔!

網友偏好的自體脂肪使用部位

現代人稍微有點肉肉就會被嫌胖?既然這樣,就用一些脂肪去填補想要修飾的部位吧!網友都選擇哪些部位用自體脂肪來做呢~
​ 

自體脂肪除了隆乳還可以做別的

其實自體脂肪經過很多醫美的行銷以後,一般大眾都知道醫美有個叫自體脂肪的能減脂又能豐胸。但是自體脂肪不只能做隆乳,還能拿去做其他部位的調整。不過通常只有要去做某個部位的醫美時,才會發現能做自體脂肪。現在就告訴你自體脂肪還能做哪些部位,網友熱門討論的第一名當然是隆乳囉~第二名不是上次有介紹的隆鼻,而是眼睛的部分,有些人淚溝比較明顯,或者是隨著年紀增長而明顯的,有時候會顯老,若有眼袋的困擾,這部分也能包含在這個療程裡面,內開眼袋將脂肪祛除,再用自體脂肪來填補淚溝。第三名才是之前介紹過的隆鼻,第四名則是臉頰,自體脂肪能幫你用一個漂亮的蘋果肌,讓原本凹陷顯得不福氣的臉找回自信。
參考療程:自體脂肪豐頰

 

網友偏好的做臉方式

有時候臉上總是有些小缺點是不滿意的地方,醫美就是一個選擇。但是各位一定會想到為什麼不用化妝品、保養品就好。沒錯!既然有了化妝、保養品還是想要繼續使用醫美,不是好野人就是它真的值得。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是網友會覺得值得的選項呢??
​ 

玻尿酸做臉最熱門?

不得不說只要有可能用到玻尿酸的部位,玻尿酸就很容易是最熱門的討論。這原因之前曾經說過,就是玻尿酸容易與其他醫美的比較。由於玻尿酸有個會被吸收,需要反覆做的動作,因此常常會說長期比較起來,其他的就比較便宜一些。但是這不代表玻尿酸就不好,就因為他友會被吸收的特性,所以動臉的時候,怕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可以先用玻尿酸試試效果,不滿意的話過段時間就會消掉了,可以慢慢做一些調整,滿意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換成一些效果能持續更久的醫美項目,比如第二名的自體脂肪。而第三名的 3D 聚左旋乳酸,也就是俗稱的童顏針,不同於其他填充物,它的作用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並且是慢慢打慢慢增生,比較不會一下變化太快比較自然。其他熱門討論的排名如左圖,其中比較不算打填充物進去的雷射光療排在第六名。

參考療程:自體脂肪隆鼻
參考療程:玻尿酸淚溝
參考療程:玻尿酸豐唇

靠醫美來獲得好面向

有人說臉頰太消瘦,看起來沒福氣,要有點豐潤的臉頰,像顆蘋果一樣的蘋果肌才有福氣。 還有眉毛、夫妻宮等等的,天生沒有符合到命理書寫的好面相的話,現在有機會藉由現代醫學讓自己符合好運、福氣的面相。大多數民眾最希望能夠藉由醫美改變面相,在新的一年求取好運,在事業運、感情運與財富運方面,好運連連。可以看到最多人討論跟醫美有關的部位是臉,讓自己不要愁眉苦臉,更有自信也會讓運勢更順。而也有不少人選擇改變鼻形或著是用個開運眉。至於太陽穴凹陷,也是有些人特別會提到的部分。
​ 

 

資料來源:ISB久大寰宇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