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 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醫美十大熱門項目』。如果最近想隆鼻或隆乳,用什麼方法好?參考網友的選擇吧!
2017-01-24
經過上次的調查,我們了解到了最熱門的醫美項目是什麼,還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2016年第四季,十大熱門醫美排行榜』。但是不同的醫美技術其實都可以運用到不同的部位中,又或者同樣的美化部位卻有著不同的醫美方式。最近有想要醫美的部位嗎?除了醫美諮詢師給的意見以外,也可以看看網友的偏好做為參考喔!

網友偏好的隆胸法

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常常讓人羨慕,市面上各種能夠襯托身前「胸器」的貼身衣物,還有不同種讓人發育的補品,往往打上「xx歲之前喝都來的及喔!」的標語。不過有時候真的是身體不給力,或者已經過了發育期了,只好轉往醫美充實自己,看看網友比較喜歡哪種的隆胸方法呢?

自體脂肪隆乳最多網友想做

去整形胸部是網友討論最熱烈的醫美項目 了,但是從以前到現在有不同種方法能夠 讓胸部更雄偉。矽膠是最早期的方法,但是後來發現安全性的疑慮,於是有了鹽水袋也就是水滴隆乳。不過矽膠廠商也不甘示弱,研發第二代矽膠「果凍矽膠」,將液態改成果凍狀。而最新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一兼二顧使用自己較多脂肪的地方來隆乳,不怕排斥作用。因為安全性還有 觸感天然的優點,所以大部分網友都偏好 自體脂肪隆乳。不過越新的技術要付出的代價就越高,所以也只有一半的人選擇自體脂肪。
參考療程: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網友偏好的隆鼻技術

外國人和原住民五官深刻立體的臉龐常常讓人覺得美麗或帥氣,通常是因為挺俏的鼻子帶來的作用。有些人會用化妝的陰影為鼻子帶來立體效果,不過有些人乾脆直接上醫美診所給自己一個尖挺的鼻子。來看看網友喜歡哪種隆鼻呢?

玻尿酸隆鼻最熱門?

比起其他隆鼻手術,玻尿酸隆鼻相較之下算是便宜的,但是有個缺點就是要隔一段時間補打。而且還有要注意的地方,鼻子的三角部位是有許多血管分布的地方,若是不小心將玻尿酸打到血管裡面有失明的危險,已經有新聞報導過先例了需要特別注意。由於安全疑慮還有價格,因此常常被拿出來討論比較。至於韓式和日式的隆鼻,都各有人愛戴。挺日式的說內開的不會留下疤痕, 而且比較自然,挺韓式的說日式的比較容易撞鼻,至於疤痕會在不明顯的地方很自然。除了玻尿酸外,也有許多其他的填充物施打的隆鼻方法,其中許多填充物也能夠輔助開刀的隆鼻方法,讓鼻子更自然,但是一定要跟醫師了解價格與方法,做了比較不會後悔。

參考療程:自體脂肪隆鼻
參考療程:玻尿酸隆鼻
參考療程:韓式三段隆鼻

 
資料來源:ISB久大寰宇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