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你所不知道的肉毒桿菌(Part II)||肉毒桿菌注射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療程,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讓人們變的年輕, 這裡有1~8點肉毒桿菌的需知可以供您參考!
2016-12-16

8. 肉毒桿菌的濃度不同?

No. 8: It Comes in Several Different Forms. 事實上肉毒桿菌的原裝藥物都是脫水粉劑,在注射前才與生理食鹽水混和,因此不同的醫師、不同的診所、甚至不同的部位,都可能有不同的調配!而慎選合格的診所、專業合格的醫生、原廠的藥品,也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7. 未來可能不需要用針

No. 7: The Needles Might Be Going Away. 目前各大藥廠都致力研發不需要注射的劑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6. 價錢?

No. 6: It’s Hard to Predict the Cost. 一般來說每位接受治療的平均費用為650美元,效果大多可以維持至少4~6個月,當然確切金額以及劑量仍是要由專業醫生來評斷。
 

5. 其實沒那麼痛

No. 5: It’s Not That Painful. 大多數人以為打針很痛,事實上肉毒桿菌的注射比抽血檢查還不痛呢!
 

4. 會瘀血嗎?

No. 4: It Won’t Cause Unsightly Bruising Afterward. 在很偶然的情形下的確會有點小瘀血,但也會很快退去。 大多數的人在接受治療後,馬上可以外出,而且不會被發現接受過治療!
 

3. 可以預防皺紋的產生嗎?

No. 3: You Shouldn’t Get it as a Preventative Measure. 肉毒桿菌雖然無法預防未來皺紋的產生(因為該來的還是會來),但是它可以阻止皺紋在皮膚上造成很深的刻痕,或是改善長期皺紋(不該來的就別來了)。
 

2. 肉毒桿菌的收費

No. 2: You Can Pay Per Unit or Per Area. 大概可以依注射區域或注射的單位收費,舉例來說:抬頭紋大概是300美元,眼周350美元,或每單位肉毒桿菌15美元。 當然,最後的定價仍是由診所及醫生與您定案!
 

肉毒桿菌不會是唯一選項

​No. 1: It’s Not a Last Resort. 還有更多除皺抗老的美容療程,肉毒桿菌雖然不是唯一的選項,但它的確有效!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