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大解密-音波拉皮效果與原理


 3174 觀看人次

2017-05-09 

音波拉皮的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達到拉提皮膚的效果,不同於其他類型的超音波,音波拉皮治療會感到溫熱感。隨著時間的推移,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拉提效果達台灣衛生署認證,可有效拉提眉毛,使其更加緊實美麗。

音波拉皮怎麼進行達到拉提皮膚效果的?

Ulthera音波拉皮是來自於美國的機器,主要的好處是可以進行掃描,並且有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4.5mm/3mm/1.5mm)使用。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

全臉治療通常會建議使用兩種以上深度的探頭以達到深淺兩層作用療效,擊發數會依照醫師與病患判斷使用
由於在擊發時會產生高溫度電波,患者在清醒施打會感到疼痛,因此若打超過200條就必須搭配舒眠麻醉。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