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的操作方式與打壞後的處置?? 玻尿酸隆鼻示範操作與手法解說


 15394 觀看人次

2017-02-08 

玻尿酸的治療不是一蹴可幾的,並不是說我打了一次之後,就可以回到那個樣子,我們可以看到這個是愛力根公司提供,他打了一劑、兩劑、三劑之後一年多,可以看到這個是慢慢慢慢地填補起來,因為大部分的人也不希望你的臉形就是凹陷的地方有一個重大的改變,而是慢慢慢慢的漸進,所以我很推薦這種療程,就是說你今年來打玻尿酸,那半年之後我們看哪裡要補上再補上去,慢慢補慢慢加,會讓你的臉形慢慢回到青春的樣子,而不是一次就消費個5.6支,甚至大陸那邊有人一次就打10支這就太誇張了,應該是漸進的補法這樣子。

​​那有些人會問說,我打了之後不喜歡怎麼辦?
比較常見的問題是不滿意或是不喜歡,最常見是出現在淚溝,打完之後會有一坨,事實上淚溝打完出現一坨你不喜歡怎麼辦,我們可以用降解酶處理,降解酶是一種專案進口的藥物,從去年開始由皮膚科醫學會提出申請來進口,那降解酶很有效,打進去大概24~48小時,所有玻尿酸就會降解掉,那因此我們打進去的確定是玻尿酸,那確定他的質地很精純的話,打進去降解酶幾乎可以百分百溶解掉,所以這個療程是可以讓你凸起來,而且有把握讓你完全不見。如果不喜歡的話,我想這樣是對大家都很好的治療方式。

​美麗人生整形醫美診所謝承翰院長表示:
『降解酶現在已經合法化了,如果臉上玻尿酸注射過多或是操作失當都可以使用降解酶處理,但其實我不建議一次在臉上打太多玻尿酸,很多人為求速成而一次施打過多,例如一次打個7.8支或10.20支玻尿酸在臉上,施打過多風險也會提高,例如壓迫或打入血管或是造成玻尿酸無法被完全代謝、組織壞死等等...
漸進式的注射與調整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與安全性,微整形入門簡單但精準正確施打卻不容易!
很多人只知道施打注射卻無法處理產生的後遺症,所以在整形外科臨床上常會遇到微整形幾年後來求診的患者..為了降低風險,有很多細節是醫師需要在前端就先預設好的,並用技術與經驗去完成!
這次專訪玻尿酸我也現場示範了玻尿酸隆鼻,短針與長針注射的差異!
使用長針一針到底的施打方式只需一個傷口,且傷口隔天就會復原
不須在山根鼻樑處施打多針,疼痛次數減少,紅腫程度減少,復原加快,玻尿酸施打位置一體成型,唯一的缺點就是針很大支很長,患者會有心理壓力!詳細情況就來看看示範吧!!』


​註:微整形療程需與專業醫師討論後再施打治療,影片中的示範並非適合所有人,針劑過敏者亦不適用!

療程:玻尿酸隆鼻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