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打過肉毒桿菌後的分享文

2017-05-17

(廖小姐)

相信如果怕打針的人一定知道,當看到針要往妳臉上同時,其實內心是非常害怕的,不過那種恐懼,多半是因為沒有嘗試過,如果實際上真的打過之後,就不會覺得恐怖了。在打肉毒桿菌瘦臉之前,謝醫師都會給你做好心理建設,對於要打什麼進去,也都會讓你看到,這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保障,在打的過程,說真的~非常快,有可能是因為把打肉毒想得太可怕了,實質上真的是一下就過了,也不會到痛,頂多刺刺的!當然~大家最在意的還是成效問題啊~因為我有問過醫師,會因人而異,有些人天生咀嚼肌就比較發達,有些人則還好,我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像我這樣的情況就要按時打,大概抓三個月左右打一次,因為打肉毒桿菌的價格並不會很貴,跟保養品其實差不多,所以我就把它當作是每三個月的臉部保養,我在美麗人生打之前,就有在其他診所打過了,美麗人生跟別人比較不同的是,醫師不會浮誇,他會依照你的狀況告訴你成效~所以我覺得事前的溝通一定要做好,還有我知道有很多人打完後就會以為可以像之前一樣繼續吃硬的食物,說真的~既然都打肉毒桿菌瘦臉了,就不要事後經常性的吃硬的食物,不然就是要慢慢吃,我照這樣做!我的臉型都沒有跑掉!還是一樣很順~

像我這次在美麗人生打肉毒桿菌瘦臉~就滿滿意的~

*實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會有所差異,本資訊僅為個人實際案例提供參考,任何療程效果及風險評估均應至現場以醫師診斷為主。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相關療程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