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術打造腹部一片平坦,消除肥胖紋妊娠紋,還能穿上比基尼


腹部拉皮主要是針對肚皮鬆弛的手術,然而腹部鬆弛的原因,包括產後、大量減肥後、大量抽脂後和自然老化的狀況。或多或少伴隨著難看的肥胖紋或妊娠紋,以及產後因腹直肌筋膜和腹斜肌筋膜被撐鬆造成的下腹凸(內臟凸)和腰變寬。

輕微的肚皮鬆弛可以使用非侵入式的治療,像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飛梭雷射等療程來改善。讓肚皮變緊跟妊娠紋淡化縮小。但是中度或重度的以及有內臟凸的情形時,就需要用手術才能改善了。

腹部拉皮手術:妊娠紋肥胖紋的解決之道

迷你腹部拉皮手術,手術經由剖腹產傷口,如沒有剖腹產傷口的人就沿著陰毛上緣。傷口小於20公分以內,術後可隱藏於內褲中,將傷口上方5-7公分寬的多餘皮膚切除順便移除部分妊娠紋。同時可以將兩側腹直肌間筋膜修補緊,來改善內臟凸的問題。但是只能改善下腹鬆弛,上腹的鬆弛就沒有幫助。

對於嚴重的肚皮鬆弛、妊娠紋、內臟凸及腰寬,就得接受腹部拉皮了。手術沿著剖腹產傷口,如沒有剖腹產傷口的人就沿著陰毛上緣。傷口成微笑形從左到右,術後也是可以隱藏於內褲中,將整個下腹皮膚從肚臍以下到陰毛上緣切除,移除絕大多數的妊娠紋。同時可以將兩側腹直肌間筋膜和腹斜肌筋膜修補緊,來改善內臟凸使腰變窄。最後將上腹的皮膚往下拉,把肚臍保留從新的相對位置穿出固定,這樣可以同時把因懷孕被撐成圓凸的肚臍回春成少女”I”字形深邃的肚臍。有需要的話可以配合上腹跟側腰的抽脂讓整個腹部厚度更勻稱。

接受了這個手術的改善,能讓為了生孩子犧牲的媽媽們,或是辛辛苦苦戰勝肥胖的朋友們,夠進一步的回春與美形,驕傲的露出自己的腹部腰部。

腹部拉皮手術不適用對象

蟹足腫體質者不適用。
嚴重肥胖患者不適用。
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及凝血功能障礙者不適用。

腹部拉皮手術治療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因為皮膚位置有所改變,血液循環連帶會被影響,術後請勿吸菸及禁二手煙,應儘量避免咖啡,巧克力,茶,可樂等含咖啡因的食物。
  2. 術前若有咳嗽或便秘習慣的病人,則建議術後需維持兩個月左右使用止咳藥及軟便劑,以避免腹部過度用力造成傷口撕裂;此外,術後引流管須留置1至2週,以排出血水,回診時視引流量多寡再予以拆除。
  3. 因切除部份下腹皮膚及進行腹壁筋膜重新縫合,術後初期會有下腹緊繃的情形,須使用束腹帶1至2個月,幫助傷口癒合。


更多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