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SV 極淨光是您完美肌膚的打造方案


適合對象

膚色黯沉
膚色不均
褐色痘疤
發炎後反黑
膚色暗沉
縮小毛孔
眼周、唇周細紋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因為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2.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
  3.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4.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力系統異常、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5. 正在發炎、化膿中或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2. 請勿用熱水洗臉。洗臉時動作輕柔,避免過度刺激性保養品。
  3. 治療1~3天內勿用去角質、A酸、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4. 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正常反應,請加強皮膚保溼。
  5. 請加強防曬(SPF25以上)並以傘、帽隔離陽光。
  6. 一周內暫停游泳、烤箱、三溫暖等活動
  7. 懷孕、治療部位有病毒感染、光敏感肌膚或服用光敏感藥物、過敏皮膚、免疫系統異常者,請洽詢醫師意見後再進行治療。
  8. 個人膚質及狀況不同,療程時間、回程時間及注意事項會有所不同。
  9. 肝斑是無法根治的症狀,但經完整的療程,還是可以達到近80%的改善


更多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