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讓您擁有極限緊緻的皮膚,安全性更高!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能聚焦於組織深部,不讓表面受到影響

適用對象

提升皮膚素質
皮膚鬆弛:眼袋 / 法令紋 / 嘴角紋 / 雙下巴
眼皮下垂:收緊額頭的皮膚,從而提升眼眉
皺紋:額頭 / 眼睛 / 嘴唇四周的皺紋
頸紋 : 頸部老化
日光老化: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以下因素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
皮膚鬆弛 : 臉上與頸部多餘、鬆弛皮膚的多寡
組織量 : 脂肪的分佈區與多寡程度
膚質 : 細紋、 皺紋、膚質粗糙,和陽光損害程度
年齡 : 太過年輕(30歲以下)或過度老化(70歲以上)可能效果不顯著
生活習慣/健康情況 : 吸菸與否,個人體質(慢性病可能會影響治療效果)
 

療程前注意事項

1.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3.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4.請準備至少兩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5.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6.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7.若近一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8.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9.術前一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療程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3.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4.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5.應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6.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一日多次SPF30~50係數防曬品。
7.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ps.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8.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更多療程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