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再現肌膚年輕


適合對象

1.臉部老化、鬆弛:針對下半臉做治療,使法令紋變淺,拉提嘴邊肉、下顎線條和雙下巴,讓臉型更立體。
2.眼皮下垂:治療額頭與眼周的肌膚,針對眼皮有微拉提的效果,自然展現原有的雙眼皮,讓雙眼更大更有神。
3.皮膚鬆弛: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或肚皮鬆弛等,適度拉提下垂組織,使其重回緊緻。另外,產後、減肥後或抽脂後的人,也適合進行電波拉皮治療。
 

療程前注意事項

1.懷孕、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使用心律調節器、有安裝心臟調節器、去顫器或是其他植入性的電子儀器的患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2.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
4.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 日曬、進行日光浴。
5.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6.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後皮膚有微乾、微紅、熱(類似曬太陽後的感覺)、皮下略微腫脹疼痛現象屬於正常反應,微紅現象一般約數小時至1天會自然消退;皮下腫脹疼痛現象可服用藥物,數天內即能改善。
2.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之水即可)
3.一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洗三溫、烤箱暖。
4.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為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6.術後請加強防曬,建議外出前30分鐘應塗抹防曬乳,並選擇SPF30~50以上係數,含抗UVA、UVB功效,可於2~3小時補擦,亦可透過陽傘、帽子等增強防護。
7.術後需加強肌膚保濕,可搭配保濕導入治療,加強肌膚修復。


更多療程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