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器械篇-自體脂肪隆乳傷口的大小數量?||抽脂一隻腳會有三個傷口:大腿的外側、內側跟後面。每一個傷口大概照顧120度的範圍,這樣才能叫做大腿環抽。比較多一點的傷口不會造成任何困擾。因為傷口縫合的漂亮或是切口的地方是對的,以後就不會有疤痕,並不會因為傷口比較多,疤痕就比較醜。
2018-11-14

器械篇-自體脂肪隆乳傷口的大小數量?

我們抽脂一隻腳會有三個傷口:大腿的外側、內側跟後面。

 

很多人會問說為什麼你要那麼多傷口?因為我知道市面上有一些醫師他標榜一個傷口可以大腿環抽。

 

但是我們仔細看一下抽脂管有大的有彎的有小的,主要都是這幾種造型那就算用彎的好了,怎麼可能一隻傷口在抽脂的過程是大腿整個一圈都抽到?

 

所以勢必一個圓柱的形狀要有三個傷口去分佈,那每一個傷口大概照顧120度的範圍,這樣才能叫做大腿環抽。

 

不可能一個傷口就全部都進去,所以為什麼我們抽脂必須要有比較多一點的傷口,但比較多一點的傷口不會造成任何困擾。

 

因為傷口縫合的漂亮或是切口的地方是對的,以後就不會有疤痕,並不會因為傷口比較多,疤痕就比較醜。

 

所以這大家應該要了解這一點,傷口大小大概要0.8公分,有一些標榜說0.3公分0.5公分事實上不太可能,因為光這抽脂的管徑直徑就差不多0.4~0.5之間了,再加上一個保護套至少要到0.8,所以我覺得合理的了解器械,才有辦法正確的跟你說傷口是多大。



影片連結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