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文章


你所不知道的肉毒桿菌(Part I)||肉毒桿菌注射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療程,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讓人們變的年輕, 這裡有9~15點肉毒桿菌的需知可以供您參考!
2016-12-16
肉毒桿菌注射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醫學美容療程,它可以在幾分鐘內讓人們變的年輕,
以下有15點肉毒桿菌的需知可以供您參考!
 

15. 肉毒桿菌不會讓您的臉僵掉

No. 15: It Won’t Freeze Your Face.
雖然大多數人以為肉毒桿菌的作用是阻止臉部表情肌肉得動作,但是事實上它的作用是『放鬆』肌肉~所以在注射肉毒桿菌之後,在您微笑、皺眉或是做任何表情時,肉毒桿菌會讓您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平順!但是請放心,表情一直都可以自然呈現。
 

14. 肉毒桿菌的影響是局部的

No. 14: It Focuses on Minimalism.
有些人接受注射之後反而想遮東遮西,其實大可不必。
因為低劑量的注射不會影響太大,您表現的越自然旁人越不容易察覺喔!
 

13. 別自己為自己注射肉毒桿菌

No. 13: You Shouldn’t Do it Yourself.
您曾經想試著自己注射肉毒桿菌嗎?肉毒桿菌注射上需有美學與專業醫療的判斷,為此,建議您還是接受專業醫師的治療。
 

12. 肉毒桿菌可以在全臉注射

No. 12: You Can Use it All Over Your Face.
肉毒桿菌不只可以運用於眼周、前額,它還可以注射在全臉各處讓您看起來更年輕!
 

11. 年紀多大才需要注射肉毒桿菌呢?

No. 11: There’s Not an “Ideal Age” to Start Using It.
雖然臨床上平均接受注射的年紀為33歲,但是目前越來越多20幾歲的朋友也開始接受治療了!
 

10. 原來,脖子也可以注射!

No. 10: You Can Use it on Your Neck.
​不只是臉,其實肉毒桿菌也可以用在脖子,撫平年齡增加造成的紋路(頸紋)。
 

9. 肉毒桿菌注射可以讓您外觀上看起來比較快樂

​No. 9: It Can Physically Make You Happier.
​原因在於肉毒桿菌注射後,會讓您皺眉頭的動作變得困難一點,有些人覺得反而久了也不想皺眉頭了,為此看起來總是比以前來得快樂!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延伸閱讀

美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