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浴水天使-幫大腸作水療SPA (下)


 2292 觀看人次

2016-08-10 

我們最終原則還是讓客戶回家能自行解便,其實大腸的部份我們在做大腸水療不會參雜任何藥物以及化學藥物,所以基本上它是屬於純淨的RO滲透水。水份進去人體裡面是屬於一種自然的方式排除,不會產生依賴性。

我們會詢問客人有沒有一些疝氣的病史或者是大腸癌的病史,如果是有大腸癌的患者會有腹壁壓力增加,會導致危險。所以我們大部分有癌症的患者是不太適合。懷孕的婦女的話我們前期跟後期也不建議做,因為胎位我們必須要穩定。所以這部份危險因子我們會排除。疝氣的患者的話也是因為我們在做大腸水療的時候,腹部必須要用力,那會讓疝氣的患者可能會有復發的情形,所以不建議使用。我們這個軟管採用拋棄式的軟管不會重複使用。

機台本身的話我們剛剛是有說他是採雙重的過濾,所以基本上的話進去的水都是可以直接飲用的所以不會有感染的疑慮,機台本身我們採用現在各大醫院的手術房消毒液,基本上連B型肝炎及HIV就是愛滋病毒都可以殺死的。吃東西的話我們建議他的生活作息可以正常,再來就是可以建議他多吃蔬菜跟水果,還有飲水量我們建議他每天攝取水分2000~3000cc左右。

其實我們在洗大腸水療的時候他會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包含所謂肝臟的部分。肝臟是排毒的功能,大腸的話因為我們累積在人體的一些宿便如果清空的話毒素也會跟著出來。有些像年輕妹妹他們比較愛漂亮的,容易長青春痘的部分也可以做改善。就是感覺精神會比較好然後再來的話就會感覺身體比較輕盈,睡眠品質會變好。有些像年輕妹妹大概比較嚴重可能一周才解便一次,那他的宿便理所當然就會非常非常多,當他每次洗完之後體重也會下降,再搭配飲食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