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 電動抽脂 『美麗人生醫師來解惑』


 2278 觀看人次

2016-08-10 

那可以看到假設如果是傳統抽脂就是一台抽脂機,事實上他就是一個負壓接到上面的管子,管子之後應該是接到抽脂針上面去,所以如果傳統抽脂的話是醫師用力氣去抽這樣子。

但是因為我們有這一個新的機器叫PAL,他是一個電動抽脂機,所以我們接上去的構造會不一樣。我們電動抽脂機之後會接一個脂肪搜集瓶再把壓力吸出去,所以我如果抽到的脂肪應該可以在這一邊,就不會暴露在空氣中,完全是封閉式的。

抽完之後,我只要把他拿下來,這個把他拿下來,這樣子蓋住,就是一個很乾淨的脂肪,不會暴露在空氣中,也不會被細菌汙染。之後我再把他去精粹,把他拿出來再打回去。

那先介紹一下這個電動抽脂機,這台抽脂機有個非常大的好處,因為傳統抽脂是比如說這個是抽脂區,我必須要這樣壓著,這樣去抽,所以會非常暴力。但是這台機器,你看他這個是百分之百的時候把他打開,聽起來非常大聲,可是事實上在手上連手套都不會破,你可以用力地這樣戳,這樣手套不會破,所以這在體內會非常的安全。你看這樣我在抽的時候,可以順順抽,我不需要這樣子,不需要這麼用力去抽,我就不會有很大的傷害,因為我只要這樣子擺著往後退,脂肪就一起出來了。

在我的示範影片可以看到,那個機器在我的手上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所以就是說在抽取脂肪的過程中,也不會對於我們該有的脂肪組織造成任何傷害。那這樣子可以減少失血,而且我每次抽的時候,那個抽出來的量可以非常的穩定,那個抽出來的弧度可以非常的漂亮,不會因為比如說醫師的體力的下滑或是抽的數量太多,或是說第一台刀、第二台刀、第三台刀的衰退,造成抽的時候比如說受傷比較多、失血比較多,或是說表皮不規則的情況,這些可以減到最低。

另外就是這個抽脂的速度還有頻率可以受到電腦控制,這樣子抽出來的脂肪的顆粒會最小,所以這樣子存活率會比較高。運用在這個自體脂肪移植上面,這些脂肪會非常非常健康,他沒有像超音波去把他打碎,抽取的速度也非常快,比傳統的速度快上兩三倍以上,所以麻醉的時間可以縮短,這個抽取量可以變大,失血可以減小。

傷口的部分以目前流行的來講,用超音波抽脂來說,超音波因為這個抽脂管上面會有熱量,就是超音波的熱量過去,所以勢必這個抽脂的探頭會比我們比如說傳統抽脂或是電動式的抽脂的探頭會粗一點,因此用超音波抽脂的話,這個傷口會大一點,大概幾乎都要1公分,像水刀抽脂也幾乎都要1公分,不過傳統抽脂或電動抽脂只要0.5公分。那在這個抽脂管上面,傳統抽脂跟電動抽脂他並沒有任何的熱量,所以這個傷口不會有燒傷的問題,因此恢復的速度會比較快,比較不會被燙傷,也比較不會色素沉著,我想這是最大最大的優點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