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浴水天使-幫大腸作水療SPA (上)


 2119 觀看人次

2016-08-10 

大腸癌的話其實就跟我們一般飲食跟作息有關係,那還有現在的人因為比較忙碌壓力大,然後導致就是說有一些熬夜然後肝臟過度工作。

所以大腸的部份的話其實是沒有任何警訊的,當我們發現有大腸癌的前期的時候前兆都是因為有大腸息肉。那如果說像有一些大腸癌之前他會有一些症狀。比如說可能排變便的時候會有一點出血,或者是說走路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疼痛感,比如說像外痣或內痣的這種情形。那才會有人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問題了,才會到大醫院去做所謂的大腸健檢才會發現大腸息肉。但是如果說沒有做切除然後也沒有早期發現的話,就很容易演變成為大腸癌。

其實我們腸浴簡單來說就是幫大腸做一個SPA,那我們會利用就是我們的大腸水療機他主要的話是利用雙重過濾,然後還有紫外線消毒的一個功能。以接近我們人體體溫37~39度的泉溫進去我們人體,所以他其實是用水的方式去引流到我們的大腸裡面,使我們的大腸泡水然後讓他鬆動,然後再來利用我們自己的腹壓壓力去排出。這個軟管的部份的話我們前端的部份進去大概2~3公分,那其實他的直徑的話只有0.5公分比我們的小拇指還要再細。進去的話因為只有2~3公分,那基本上他進去的話只有在我們肛門口的周圍。那客人大部分的反應都是覺得有一點點異物感,並不會傷及到我們的場子。

機器上面使用這個儀器的話大概是30分鐘。這30分鐘的話我們會分三階段進水。每階段進水的時候我們都會透過護理人員專業的評估腹部的一個腫脹的情形,如果說他會覺得有一點痙攣,或者是說腹脹的情形我們中間的話都會試著幫他調控水的用量。通常你會來想選擇做大腸水療通常都是因為身體出了一點狀況,比如說像排便比較有困難那通常這一個患者的部分的話我們會比較建議的是一個禮拜做1~2次。那持續做完兩個月之後我們再把時間拉長。那大腸的部分因為有150公分在清潔的這個過程當中,他每一次都會採漸進式的讓你的宿便的部分排除。所以一次的話我們接近洗大腸的話大概10~20公分左右。有些比較幸運的客戶可能就可以到30公分。一個禮拜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沒有洗的話,基本上一個禮拜他就會把原本清洗完的大腸的這個階段的東西都塞住,所以我們都會建議持續兩個月。

水天使結腸盥洗是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與符合美國FDA認證的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