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的方式與義乳材質的選擇?


 2899 觀看人次

2016-08-10 

關於這個義乳的植入就是隆乳植入義乳喔,目前的潮流是用這個果凍矽膠,那之前台灣核准的是第四代,那在2015年年底核准過第五代水滴型果凍矽膠,那在等一下的介紹裡面會看見這兩個是不一樣的質感,那因為他質感跟構造不一樣所以我們放進去的技巧還有手術的位置會有點不一樣。

這是第四代的果凍矽膠,那他有光滑面跟這個絨毛面,他是圓形的。這個是第五代的果凍矽膠,他是水滴型的他的形狀就是這樣子,尤其是把他翻過來他還是一樣可以看到他是水滴型,所以他是依照這個人體結構設計,他只有絨毛面他沒有光滑面,那簡單來說放這個義乳進去有幾個路徑,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從腋下進去還有從乳晕下進去,還有從乳房下緣進去這幾個都有他的優缺點。

從這個腋下進去這裡他最大的優點就是,胸部正前方並不會看到任何傷口,那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比如說我們台灣天氣比較熱,有時候要穿無袖你的手就會不好意思舉起來,因為這裡畢竟還是一個淺淺的淡淡的疤痕。所以要看每個人心裡面想要哪一種手術。

另外一個就是乳暈下方切口進去。乳晕下方切口進去一樣可以把這個義乳放進去,不過他的相對來說他的疤痕會藏在乳暈的旁邊比較不明顯,但是因為乳暈這個地方他是一個細菌比較多的組織,所以極有可能在植入的過程會把細菌帶進去就是在這義乳旁邊,那因此從乳暈切口進去放這個義乳,這個莢膜攣縮的可能會比較高,就是乳房可能會有一點變異機會會比較高。

那另外一個就是目前這個第五代的果凍矽膠就是水滴型果凍矽膠,他比較推薦的方式是從乳房下緣進去,因為乳房下緣我們會有一個陰影在會有一個凹陷在,那從這個地方進去你可以把這個義乳擺在一個最適當的位置,那這樣子的話是一個最好的路徑。雖然在胸部前方可能會有一個疤痕,他的優點就是如果夏天穿無袖的時候是絕對不會被發現的,因為這邊腋下就不會有傷口。

這些由小到大就是一些我們在植入前可以放到每個人身上去感覺那個乳房大小,我可以示範一下就是放進去就可以看到這裡這個大小,那如果你喜歡這個大小我們會依照對照表去找適當的義乳,再把他放進去這樣就可以術前術後可以得到比較一致的結果,而不是憑空想像說我要放兩百三百四百不是這樣子。是依照每個人的需求比如說你喜歡這個或這一個在身體上面的感覺,然後再去由對照表去找那當然還要經過測量,要經過這些工具的測量在身上測量,測量每個人的身體的寬度身體的高度胸壁的寬度高度,還有皮膚的厚度去決定我們要放哪一樣尺寸的義乳是最適合這個人的。

傳統的果凍矽膠就是他是光滑面他是圓形的,所以放在身體裡面他是圓圓的一顆球他沒有辦法形成自然的形狀,不過他的優點就是比較軟,雖然他的形狀沒有那麼漂亮但是他比較軟,第五代的果凍矽膠就是最新的果凍矽膠,他是有水滴型的所以放進去會比較漂亮,但是因為他要做出一個水滴的形狀,所以自然他的這個柔軟度不會像第四代那麼好,所以這個我會建議想要手術的人必須要跟你的醫生好好的討論,哪一種是你想要的就是哪一種植入物是你想要的,哪一個切口是你想要的這樣才會有最好的結果。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