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脂更細膩存活率更高 醫療級補脂槍(下)


 2127 觀看人次

2016-08-10 

可以看到這個就是補進去的大小1cc差不多就是這個,那如果1/240就是這個可以看到假設如果是傳統,這是我們最新的補進去比喻來講他像一顆網球那傳統的像一顆籃球,你就知道那個差距因為籃球中間距離太遠,所以微血管是沒辦法直接供應過去那很快就壞死。但是網球的話就小小的所以他可以存活。

那我們用這個脂肪去補可以補在比如說淚溝、法令紋、夫妻宮、蘋果肌,甚至可以隆鼻還有補下巴、豐唇還有脖子還有手跟腳,雞爪手雞爪腳這些都是可以應用的範圍。

當然比較多的是補在乳房,補在乳房不要想說乳房那麼大一顆我補就隨便補,其實不是因為乳房的結構可以看到中間是乳腺,所以我們補的時候是千萬不能補到乳腺只能補在很淺的地方,那也就是說我這補進去的時候要很均勻要細細小小的,所以存活率才會高嘛,我如果只是拿一根針狂打進去就存活不高,所以我覺得這種手術的差別為什麼有人做得很好有人做的不好。

現在先示範一下傳統的補脂,可以看到這是1cc的針裡面有1cc的脂肪,這補脂的針差不多就那麼粗因為再細的話可能就不好操作。可以看到我們補的時候如果補出來的就是一顆一顆,他的脂肪顆粒會比較大因為我已經盡量小心打了。就是我已經盡量很輕很輕的打,可以看到他會一坨一坨一坨,你也可以看到比較難控制那個大小。

但是如果回到這一個我們把它轉的刻度是1/240,那他事實上可以從這個1/60開始選可以選到1/240,那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上下左右旋轉,比如說我想要補上層補右邊或是補左邊甚至把他補下面,所以用在這個臉部的話他非常好用,那我示範一下他補上面。假設這個打的話這樣子你可以看到他的脂肪顆粒就是可以這樣子,就是比較細緻也比較小。幾乎按兩發才有辦法出來一點點,所以可以比較出這兩條他就是很顯著的差別。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