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美白修護針 - 促進代謝抗老化效果


 4149 觀看人次

2016-08-10 

美麗人生抗老美白針有什麼不一樣?

美麗人生的抗老美白針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外面其實都是複合式維他命CB12胺基酸只達到修護跟美白的效果,我們美容中心的美白針是麩醯胺酸抗老美白針,可以修復到我們全身周邊循環還有內臟組織,主要就是可以修護內臟還有新陳代謝還有抗老化抗氧化都是可以的。

美麗人生使用的是原廠的麩醯胺酸。麩醯胺酸其實是我們體內最豐富的胺基酸,我們每天都在代謝可會耗損一些麩醯胺酸可以代謝的功能,由外在藉由注射方式打進去的話,可以增加麩醯胺酸也可以增加肝臟還有周邊循環代謝毒素的功效。

美白的話其實因人而異,因為美白其實搭配全身循環代謝以外,平常的防曬工作也要做要擦防曬或是穿防曬衣都是需要的,要我們一起合作才有辦法做到美白的效果,打多久的話其實因人而異,這種循環式的那種針劑的話,其實可以一個禮拜打一次因為可以增加我們體內的循環還有代謝,後面才會到我們周邊組織去代謝黑色素。建議最快的話一個禮拜就可以了,如果覺得一個禮拜太密集可以一個月兩次就是兩周一次都是沒問題的。

點擊麩醯胺酸美白點滴療程頁來了解我們的美白針療程

麩醯胺酸抗老美白修護針的功效

抗老美白針的功效是要看搭配的藥效,美麗人生使用原廠直接進來的麩醯胺酸美白針,除了我們藥品的功效以外還有看是藥的濃度,我們這個是高濃度的,所以需要稀釋在生理食鹽水裡面去打,也要看客人有沒有在平常防曬工作有沒有做好,其實打完之後回去精神狀況會很好,或者是可以提升免疫力比較不容易感冒其實都是會有效的。主要是以健康的人去打,或是工作勞累的人去做施打這項麩醯胺基酸美白針,像一些肝臟腎臟功能不全的人或是對蛋白過敏的人比較不希望去打,或是有嚴重癌症病患也不太會去打。在打美白針之前我們會詢問他的一些病史,或是對甚麼藥物食物過敏都會撇除掉這些會過敏的人。如果比較特殊的病患的話我們都會藉由醫生去評估之後,如果確定可以施打的話才施打,一定要醫師醫囑才會。因為打美白針的過程中我們是坐在沙發上其實很舒服的,打完之後起來會馬上覺得精神很好還有皮膚比較不會那麼暗沉。當然也不是打一次效果就那麼明顯,那是漸進式慢慢去做。工作比較疲憊的人其實打完之後隔天工作會比較有精神。沒有特別的年齡限制,未成年以下的可能就是一樣醫師確診之後,還有家長同意後才能施作。

麩醯胺酸的功效:提升肝臟排毒、保肝、抵抗病毒入侵、代謝毒素、幫助睡眠、提升睡眠品質、阻斷黑色素、提升新陳代謝。


< 看上一篇 看下一篇 >
其他影音

相關療程